close

 

我雖然是微軟作業系統的使用者,不過我很討厭它101.gif  

 

其實我比較喜歡linux

好啦這不是重點XD

之前在nico亂逛讓我逛到神奇的東西,

有人把微軟的作業系統歷史全部整理出來(除了windows7

然後那種莫名其妙的感動是怎麼回事!!!!!!!

起雞皮疙瘩了啊!!!!!!!!

還有人弄了一個投票機制,統計現在大家用哪一版本的系統XDD

(這個就只有nico才能這樣玩XD)

 

【Hello windows】Windowsの歴史

 

我在下面貼直接放的影片連結不知道能不能成功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