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過完生日正感萬分寂寞(屁啦

題外話:噢~生日我愛死大家了,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,超感動的阿8BEbrqe5HfkbVLZMlZlTj2FR2FTGg=.gif  


才想起來臉書有尋找人的強大能力XDD(而且臉書也催促快找新朋友非常的煩人

然後...他竟然讓我找到失聯已久的小學和國中同學呀wwwww

還找到了國中班級的大家

(多年不見大家的大頭照都正妹好驚悚啊!!!!!!!<----果然在女生班是個恐怖的事情

身為走"邋遢風格"的我非常的羞恥阿333 

看來大家都非常的閒有在上臉書XD(啥小結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